基层风采

满怀希冀,前行不已——记第十六届团委、第十七届学生会内部见面会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27日 13:10  点击数:

1019日晚六点,哲学学院2019年团委、学生会见面会于哲院振华楼B107室隆重举行。参与本次团委、学生会见面会的成员们在晚会开始前就难掩脸上的兴奋之情,眸中流露出对晚会的万分期待。

13C50

团委书记、本科生辅导员李懿老师首先进行开场致辞。李懿老师回顾了武汉大学哲学学院过去取得的辉煌成绩,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向在场的团委、学生会成员们讲述了参与学生工作为自己带来的积极影响和为学院付出时满满的获得感。同时,李懿老师也表达了对团委、学生会成员认真工作、努力学习的期望。最后,李懿老师真诚祝愿2019年团委、学生会见面会顺利进行,希望大家能开心享受活动过程。

A23E

接着,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各部门的表演环节正式开始。率先闪亮登场的是宣传部带来的诗朗诵《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虽只是小小的四人团队,但宣传部的小部委们感情饱满,铿锵有力的朗诵饱含对祖国的深情告白,深深感染着台下观众。

168B5

在宣传部的一片深情颂歌之后,生活权益部也以舞蹈《春光献祖国》表达了对祖国的祝福。如果说宣传部的告白是深沉而真挚的,那么生活权益部的告白则是活泼而热烈的。他们的舞蹈充满灵性,动作夸张大胆,向大家展现了宣传部更可爱搞怪的一面。

1108C

随后,外联部以经典歌曲串烧《情歌王》将见面会引向了第一个高潮。深情?浪漫?痴情?无论是思而不得的苦闷亦或是信誓旦旦的承诺,都能在部委们的深情献唱中有切身体会。“想感受爱情?那就来听我们的《情歌王》!”

11D90

互送礼物环节

叮铃铃——此刻插播一条互送礼物环节!捏着手中的“爱的号码牌”,大家纷纷在人群中寻找自己的“有缘人”。赠送礼物的同学们或大方或羞涩,收到礼物的人或喜悦或感动,会场中洋溢着激动的情绪。礼物无论贵重与否,都承载着一份友善与真情。

16296

交换礼物环节之后,文艺部也带来了精彩绝伦的表演。他们的舞蹈《姐姐妹妹跳起来》展现出了文艺部靓丽可爱的一面,姑娘小伙儿们古灵精怪,在台上尽情绽放。

14485

紧随其后为我们带来惊喜的,是向来活泼潇洒的体育部。几个男生部委放飞自我,在台上大跳《猛男版新宝岛》,将全场气氛引燃,惹得台下爆笑不止、掌声雷动。

104F5

时间悄悄流逝,这时小游戏“我就不笑”又将见面会推向了新的高潮。五组上台的部委各显神通,使出浑身解数将台上的部长、主席们逗笑。而部长、主席们为免受芥末奥利奥的“惩罚”,努力控制着自己逐渐扭曲的面部表情。一时间,台上妙趣横生,让人捧腹不止,室内充满了快活的空气。

16E18

游戏环节结束后,秘书处带来了精心准备的舞蹈。“黑夜给了我黑色的眼睛,我却用它来寻找光明。”部委们别出心裁地穿上了荧光服,在黑暗中极尽光影魅力。随着他们的舞动,酷炫的冷光也引得台下欢呼惊叹不断。

336F

当大家还沉浸在荧光舞的视觉震撼中时,游戏“数字抱团”又带来了别样的乐趣。各部门的男生女生们由最初的羞赧逐渐变为最后的大方投入,为了不被淘汰而尽情拥抱身边的伙伴。成员们的关系也在这小小的游戏环节中越发亲近了。

16F90

小游戏带来的乐趣还没散去,学习实践部便又适时登台献唱。一首《We Will Rock You》极具节奏感,伴着歌曲的鼓点,台下的观众们也“摇滚”了起来。人人都沉浸其中,不亦乐乎。

109F7

作为新成立的部门,社团部为这场见面会精心准备了歌曲合唱《至少还有你》。深情的告白余韵悠长,绕梁三日,社团部的首秀令人印象深刻。

1342D

随后,媒体中心带来了活泼可爱的舞蹈《兔子舞》。部委们特意戴上了毛绒绒的兔耳帽,随着他们的蹦蹦跳跳,台下观众的心也蹦蹦跳跳起来,仿佛这群活蹦乱跳的小白兔已经钻入他们心间一般。

1524E

最后闪亮登场的是组织部的歌曲《我和我的祖国》。“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是啊,我们最亲最爱的,就是我们的祖国。我们会离开自己的家,会从自己的学校毕业,会在许多地方辗转,但我们永远都是我们祖国的一员,祖国永远是我们的家。

14515

不知不觉中,见面会已经到了尾声,见面会迎来了最后一个环节——“愿未来不负所期”。到场的每一位成员都收到了一张A4纸以及一个信封,并记录下了想对一年后的自己想说的话。书写未来信件是见面会的传统,书写至今,也将流淌永续。

13D97

欢乐时光总是短暂的,2019年团委、学生会见面会也缓缓落下帷幕。时光易逝,我们的青春又何尝不是如此,但我们却可以今日之心性写下对未来的期许,提醒一年后的自己初心依旧。这份美好的展望将会在时光中漂流、直到与一年后的我们相遇,也希望那时的我们打开信封时依旧有着明亮而坚定的眼神,能够轻声念出一句“好久不见,展信安颜”。

1649C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