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关于哲学学院第十七届团委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协助负责人竞聘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05日 10:10  点击数:

哲学学院第十届团委在校团委、院党委的正确领导和悉心指导下,在全院共青团干部及团员青年的共同努力下,顺利完成了一系列团委相关工作。现工作任期已经届满,为进一步促进团委优秀人才结构的形成和人力资源的储备,充分发挥院团委各部门在学院建设和发展中的作用,我院将本着公开竞选、公平竞争、公正选拔、择优录取的原则,进行哲学学院第十届团委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协助负责人候选人申请工作。

 

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竞聘职务

团委下属个部门各设主要负责人1名,协助负责人2-3名,具体包括:

组织部、宣传部、媒体中心、社团部。

 

二、竞聘条件

1、思想积极进步,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2、对竞选部门的性质、任务有比较深刻的认识,具有较强的责任感和工作能力,富有创新精神、实干精神和团结协作精神。

3、尊敬师长,团结同学,热心为各班同学服务,品德高尚,作风正派,积极参与各类学生活动,在同学中有较高威信,无不良行为和处分记录。

4、有一定的社会工作经验,在各级团委学生会或者社团工作半年以上,有良好的群众基础。

 

三、竞聘程序

1、有意者请如实填写《武汉大学哲学学院第十届团委各部门负责人协助负责人)竞聘报名表》。并71020:00之前将电子版发送邮箱:1159444989@qq.com

联系人:王梓伊 180600085002

2、面试时间拟定于712晚上20:00在线上以腾讯会议举行,会议号在面试前一天公布。以上信息若有变更将另行通知。

3、面试结果将公示,如有任何异议,以邮件形式反映。 

共青团武汉大学哲学学院委员会

二〇二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