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

2022-2023学年度关于哲学学院学生会部门负责人竞聘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13日 18:25  点击数:

根据《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章程》的有关规定和《武汉大学哲学学院学生会章程》,制定出本方案,以进一步加强哲学学院学生会的建设,全面提升学生会工作水平。哲学学院学生会将举行部门负责人竞聘,竞聘方案如下:

一、竞聘职务

学生会下属六个部门各设部门负责人2-3名,具体包括:

秘书处、生活权益部、学习实践部、体育部、文艺部、外联部

二、竞聘条件

1、政治素质过硬、立场坚定,坚持四项基本原则,坚持改革开放,坚决拥护党的各项路线方针政策,认真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遵纪守法,自觉维护安定团结的政治局面,有较高的政治觉悟,在组织生活和政治学习中表现突出;严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则,实事求是,坚持原则;有较强的组织纪律观念,能团结同学。

2、学习态度端正,学习成绩优良,学有余力;

3、对所竞聘部门的性质、任务有比较深刻的认识,具有较强的责任感和工作能力,富有创新精神、实干精神和团结协作精神。能够履行职责一年或以上。

4、尊敬师长,团结同学,热心为各班同学服务,品德高尚,作风正派,在同学中有较高威信,无不良行为和处分记录。

5、有一定的社会工作经验,在各级学生组织或者社团工作经验半年以上,有良好的群众基础。

三、竞聘程序

1、有意者请如实填写《武汉大学哲学学院学生会部门负责人竞聘报名表》。并在913日晚上24:00之前将电子版上交至邮箱:2946546136@qq.com

联系人:黄炎硕 13866811800

2、面试时间拟定于914日(本周三)下午16:40,面试地点为哲学学院B403本科生活动室。请竞聘的同学于当天携带三份纸质版报名表到场。

3、竞聘结果将公示。

武汉大学哲学学院学生会

202291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