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

关于哲学学院第二十届学生会主席团换届的预通知
发布日期:2022年08月30日 16:28  点击数:

根据《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章程》和《武汉大学哲学学院学生会章程》的有关规定,在学院党委领导和团委指导下,为充分发挥学生会的积极引领作用,选出信念坚定、品学兼优、朝气蓬勃、心系同学的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使其更好地引领、团结和凝聚广大同学听党话、跟党走,更好地代表和服务广大同学,现启动候选人报名推荐工作,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岗位设置

哲学学院第二十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由三人组成。

二、遴选原则

公开选拔、公平竞争、择优录取、民主集中。

三、遴选范围

哲学学院全体2020级、2021级全日制本科生。

四、候选人条件

(一)政治面貌为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或共青团员。坚持四项基本原则,坚持改革开放;积极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认真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组织生活和政治学习中表现突出。

(二)关心学校的改革发展,关心同学的成长成才。对学生会的性质、任务和工作特点有比较深刻的认识,富有开创精神、实干精神和团结协作精神,具有较强的责任感和工作能力。

(三)品德高尚,作风正派,积极参与各类学生活动,在同学中有较高威信,无不良行为和处分记录。

(四)学习刻苦,成绩优良,入学以来必修课无不及格记录。综合成绩排名居于所在专业前30%,特别优秀的可以放宽至前50%。

(五)对学生会有一定的了解和认识,有学生组织工作经历者优先。

五、报名方式

请有意愿者于2022年831日中午12:00前将报名表(见附件)电子版发送至2376739122@qq.com。

六、其他注意事项

(一)本通知最终解释权归共青团武汉大学哲学学院委员会所有。

(二)未尽事宜,请联系王同学(电话:13667130578)。


共青团武汉大学哲学学院委员会

武汉大学哲学学院学生会

2022年8月3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