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

关于召开武汉大学哲学学院 第十五次学生代表大会的预通知
发布日期:2023年09月05日 17:06  点击数:

哲学学院各本科生班级:

我院第二十届学生会任期已经届满,为促进学生会优秀人才结构的形成和人力资源的储备,根据工作需要,现定于913日召开哲学学院第十五次学生代表大会,进行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换届选举。请各班级民主推选学生代表参与大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会时间

202291318:30

二、大会地点

振华楼哲学学院B107报告厅。

三、代表产生

请各班严格按照《武汉大学哲学学第十五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产生办法》和《武汉大学哲学学院第十五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条件》(见附件1)的规定,准确依照《武汉大学哲学学院第十五次学生代表大会学生代表名额分配表》(见附件2)选出本班学生代表,并认真填写《武汉大学哲学学院第十五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登记表》(见附件3),由各班班长整理收集,并将大会代表登记表电子版和汇总后的本班代表名单(见附件5)于202398日晚上22:00前打包发送至大会资格审查组邮箱1298073859@qq.com

四、提案征集

提案是广大学生参与学校、学院民主管理的重要举措,也是学生组织反映广大同学呼声,代表和维护广大同学切身利益的具体行动。本次大会将广泛了解和征集同学们对学校、学院的建设与发展、学生组织改革与发展、学生学习生活条件的改善愿望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请各班收集本班同学的意见和建议,填写《武汉大学哲学学院第十五次学生代表大会提案表》(见附件4),并将提案表电子版于202398日晚上22:00前发送至大会提案组邮箱2946546136@qq.com

五、竞选安排

1、岗位设置。第二十届哲学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共3人。

2、候选人情况。经过前期的报名审查,现确定武汉大学哲学学院学生会第二十一届主席团候选人共4名,现公布如下(以姓氏笔画为序):

2022级哲学强基班马煜书

2022级哲学博睿班石薇吕

2021级心理班狄凡棋

2021级哲学强基班董浩澎

3、选拔流程。候选人现场发表5分钟以内竞选演讲(可配合多媒体)。所有候选人演讲结束后,参会代表进行无记名投票,当场选举产生哲学学院第二十一届学生会主席团。学生代表大会当天学生代表人数达到应到人数的三分之二,选举结果有效。

本通知最终解释权归哲学学院学生会所有。未尽事宜,请联系吴同学(18852712160)。

 1_【附件1】武汉大学哲学学院第十五次学生代表大会学生代表产生办法及条件.docx

 2_【附件2】武汉大学哲学学院第十五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名额分配表.docx 

3_【附件3】武汉大学哲学学院第十五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登记表.docx 

4_【附件4】武汉大学哲学学院第十五次学生代表大会提案表.docx 

5_【附件5】武汉大学哲学学院第十五次学生代表大会学生代表汇总表.docx

武汉大学哲学学院学生会

20239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