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生活

哲学学院本科生党支部赴测绘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19日 09:51  点击数:

    (通讯员 覃颖豪2021年11月15日为引导教育学生党员为人民服务培育劳动精神和贯彻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投身社区志愿服务,哲学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下沉珞南街道武测社区、协助武汉大学测绘社区,开展社区清扫志愿服务劳动,由本科生党支部书记阿尔深老师带队,哲学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党员同志参加活动。 


      活动开始前同志们在阿尔深老师和社区街道马主任的帮助下学习聆听了社区卫生工作的相关督导总结了社区清扫的重点难点为接下来的清扫活动打下了坚实的理论基础随后街道同志为各位志愿者分配了任务,以个人为单位在不同的区域进行垃圾回收


      活动中同志们亲力亲为充分发扬了艰苦奋斗迎难而上的精神,认真严谨、耐心细致地弯腰拾起垃圾为社区营造绿色文明居住环境贡献力量。清扫活动中有不少居民称赞同志们的奉献和勤恳精神,感谢他们为社区卫生工作做出的奉献,同志们都因此备受鼓舞。活动结束后各位同志再次检查社区环境确保没有漏扫缺扫的地方同时交流本次清扫活动的心得体会同志们纷纷表示本次清扫服务活动不但为社区居民营造了一个干净、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还增强了党员同学们的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让党员同学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不怕苦、不怕累的优良作风,真正做到为群众办实事,为党旗添光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