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关于推荐第60期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年09月25日 19:12  点击数:

全院各学生党支部、团支部:分党委、

按照《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中办发〔201433号)《中共武汉大学委员会发展党员工作程序》(武大组字〔201633号)等文件要求,经研究,学校定于201710月至12月举办武汉大学党校第60期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目的

通过集中培训,帮助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系统学习党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加深对党的认识和了解,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素质,切实端正入党动机,为早日加入党组织创造条件。

二、培训对象

培训对象为尚未接受党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集中培训的入党积极分子。确定培训对象应按照支部委员会研究确定、分党校审查、党委党校审定的程序进行。

三、培训安排

培训班于1015日举行开班式,123日进行结业考试,1225日前举行结业式。

培训内容主要包括党的性质和宗旨、党的纲领、党的指导思想、党的组织原则和纪律、党员条件和入党程序、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等,采取课堂讲授、课外自学、社会实践和小组研讨等方式进行。

9月26日20:00前,请各团支部经过推优程序,向对应党支部报送《武汉大学党校第60期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登记表》(附件1)。经所在党支部审核后,将表格汇总上报学院。

  联系人:王钲甫 电话:13477090986

  邮 箱:jove133@qq.com

  特此通知


附件:1. 附件1~2-第60期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登记表、培训实施方案.xls

   2. 附件2: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课外自学推荐资料.doc


中共武汉大学委员会组织部、党校

哲学学院

201792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