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实践

关于我院疫情期间本科毕业生教学实习安排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年03月06日 15:56  点击数:

为了保护学生的健康安全,落实疫情期间有关文件精神,顺利完成本科毕业生教学实习任务,经学院研究决定,允许学生通过参加学校、学院提供的在线实习岗位完成教学实习:

1、在线实习岗位类型包括:疫情期间学院老师招募的助教或研究助理、学校部门机关单位招募的在线学生助理、校团委招募在线家教志愿者等。

2、实习时间:不少于1个月

3、实习结束后,由实习岗位指导老师负责填写《实习鉴定表》中的实习鉴定意见,并由所在单位盖章。在正式开学后与实习报告一同上交学院。

4、学院有助教和研究助理需求的老师,请于310日前通过QQ、微信、电邮或电话等方式联系本科生辅导员李懿申报所需求的人数、岗位类型及具体要求。

52020届本科毕业生还有34名学生未完成教学实习,其中哲学基地班13人,心理学班9人,现代哲学班5人、国学班8人。有意申请在线实习岗位的同学,请于312日前报名。

6、学院老师与报名学生进行双向选择后,确定人选,并于315日正式上岗,学生在学院老师的指导下在线完成助教或研究助理任务。

 联系人:李懿  123911411@qq.com 18986000139


哲学学院

20203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