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表彰武汉大学第六届学生社团国际交流营“优秀志愿者”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5年12月29日 00:00  点击数:

各分团委:

武汉大学第六届学生社团国际交流营是由校团委主办,武汉大学学生社团指导中心承办的学生社团国际交流盛会。该活动自2010年以来已成功举办六届,共吸引了来自哈佛大学、耶鲁大学、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等60多个国家(地区)近百所世界知名大学的上千余名国内外学生的积极参与,已成为国内外学生社团交流的一项盛事。

在本届学生社团国际交流营中,共有532名同学作为志愿者参与其中,为本届国交营的成功举办贡献力量。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充分发挥志愿者示范带头和榜样引导作用,深化活动影响,经校团委研究,依据个人工作情况,决定表彰马晓春等144名优秀志愿者。

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学珍惜荣誉,继续践行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希望全校广大青年向受表彰个人学习,积极行动,扎实工作,更好地发挥志愿者在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中的积极作用。

附件:武汉大学第六届学生社团国际交流营“优秀志愿者”名单.doc

共青团武汉大学委员会

2015年12月21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