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新闻

哲学学院召开2020、2021年级大会
发布日期:2023年06月02日 17:17  点击数:

2022526日下午5点,哲学学院2020、2021级年级大会在教五楼101教室顺利召开。会议主要围绕培养方案解读毕业和学业规划就业指导等相关内容展开。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慧、副院长李志、教学秘书程爱丽和大二大三年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本科生辅导员李懿主持。

会议伊始,程爱丽老师首先对同学们关心、近期集中提到的问题进行了集中回复。并详细介绍各个专业的培养方案中与毕业审核相关重点内容,针对相关内容逐个进行了指导和解答,她提醒同学们合理规划选课安排,尽早按照培养方案梳理自己的学分,为即将到来的升学、就业做好准备。

接着,副院长李志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学院毕业论文相关的规定,并将今年23届毕业生的毕业论文答辩情况做了通报。她详细为同学们讲解了今年毕业生论文写作和答辩过程中存在的共性问题,提醒同学们接下来的学业中精益求精,在以后的学业中严格要求自己。

最后,副书记刘慧老师,向同学们通报了截止五月底,2023届毕业生的就业去向情况。根据毕业生学业问题调查报告的结论,她详细介绍了今年毕业生考研、出国和就业数据,存在的问题和原因,为同学接下来的学业和就业规划提供了重要的参照依据,为同学做了详细的生涯规划指导。她希望同学们根据今年毕业生的经验和教育,科学合理规划自己的未来方向,无论是考研、出国深造还是就业都做好充分的准备,不给自己的未来留下遗憾。

在一片掌声中,本次年级大会圆满结束。对于同学们来说,每一次年级大会都是为大家未来指明方向重要一课老师在大会的寄语:“不管过去我们的得与失,只从今天开始把我们调整到最佳状态,用最好的自己去奔赴明天的挑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