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新闻

通知 | 武汉大学哲学学院第二十届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05日 20:53  点击数:


1号候选人

黄炎硕 2020级哲学基地班

个人简介

黄炎硕,男,汉族,中共预备党员,现任哲学学院学生会学习实践部次要负责人和武汉大学大学生创新实践中心互联网+项目组主要负责人;任职期间组织策划哲院内部四六级模考、学实大礼包制作、教师群像拍摄、十佳教师评选、升学经验分享会等活动;曾发起策划、组织武汉大学首届青创训练营暨百珈争创模拟大赛,吸引全校约1500人参与,B站直播播放量近10万;统筹参与第七、八届武汉大学互联网+”大赛组织、培训工作;获2021-2022学年度武汉大学优秀学生干部表彰。学习认真,曾获2021年度丙等奖学金,入选第二批武汉大学哲学拔尖人才”培养计划。社会实践方面,曾获2021暑期实践二等奖、2022寒期实践一等奖、2021年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先进个人,带队获学生实践最高立项揭榜挂帅,相关实践事迹被新华网、中华网等权威媒体报道。社会活动方面,曾为安徽省池州市公安局策划拍摄多期宣传视频,皆得到中国警察网等央媒转发。


任职经历:

2020.9~2021.9 武汉大学大学生创新实践中心创新创业项目组干事;

2020.9~2021.9 武汉大学学生会秘书处未来学院学员;

2021.9~2022.7 武汉大学大学生创新实践中心互联网+项目组职委;

2021.9~至今 哲学学院学生会学习实践部次要负责人

2022.8~至今 武汉大学大学生创新实践中心互联网+项目组主要负责人。


获奖情况:

1)社会实践:

2021年暑期实践揭榜挂帅专题社会实践活动优秀成果二等奖;

2022年寒期实践青年红色筑梦之旅专题社会实践活动优秀成果一等奖;

2021年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先进个人

2)表彰奖励:

2020-2021年度丙等奖学金

2021-2022学年武汉大学优秀学生干部

2021年武汉大学文明寝室标兵

武汉大学2021年樱花开放期间优秀青年志愿者

武汉大学青创训练营“优秀营员”

3)学科竞赛:

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入围国赛一项,湖北省复赛银、铜奖各一项;

校级奖项若干;

武汉大学第十一届“自强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银奖。


竞选理念:

学院学生会的职责和定位,是服务同学的诉求、便利同学的生活,是传达老师和校级组织的工作安排,是凝聚起全院合力,提升哲院院际竞争力的服务队。对内,应当关注学生学习、发展和生活需求,尽可能提供便利与渠道平台;对外,需要代表哲学学院与各单位、组织等进行沟通、对接与合作。

在学生会的工作中,首要是抱持热忱之心,真心服务同学关切,尽职传达有关工作;其次是秉承严谨之心,学生事务无小事,在宏观统筹下处理好细节与具体分工;最后是团结之心,延续优良作风,团结各职能部门,通力协作开展好每一项工作,尽我所能,尽善尽美。

竞选宣言:热忱严谨,服务师生;尽我所能,尽善尽美


2号候选人

李倍宁 2020级哲学强基班

个人简介

李倍宁,男,汉族,中共预备党员。学习成绩优异,绩点3.88,能较好地处理学习与工作之间的关系,曾获2021年优秀学生乙等奖学金、优秀学生荣誉称号、蓝月亮奖学金;在大二期间担任过团支书,所在团支部于20225月被评为武汉大学先进团支部,具有较为丰富的团学工作经验,目前在哲学学院本科生党支部负责党员发展与教育工作,具有较强的理论素养与党建经验;积极参与志愿服务与社会实践,志愿服务时长近70小时,并于2022年寒假参与云支教,迎冬奥线上支教活动,于2022年暑假参与一起云支教线上支教活动、哲学学院本科生党支部“放飞人生理想,共度七彩假期”支教活动、湖北恩施巴东县野三关镇线下支教活动,具有丰富的支教经验,荣获2022年社会活动积极分子。


任职经历:

2021.10~2022.9 2020级哲学强基班班长兼团支部书记;

2022.6~至今 哲学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党员教育组负责人;

2022.8~至今 青年学习宣讲中心理论研习组职委。


获奖情况:

2021年度优秀学生乙等奖学金

2021年度优秀学生荣誉称号

2021年度蓝月亮奖学金

2022年度社会活动积极分子


竞选理念:

学生会是以服务大众为宗旨的学生组织,要能充分了解学生需求、切实解决学生问题,做学生与学院的纽带、做学院与其他各组织的桥梁,紧密联系、充分交流、积极合作,为学生的学习与生活各方面做好保障,增强凝聚力和幸福感。要始终保持热忱、不忘初心。

要紧跟正确的方向才能以最高的效率实现目的,更少不了脚踏实地、勤勤恳恳的行动和努力。一步一个脚印才能逐渐兴盛,才能不走歪路,才能落到实处。这才是学生会存在的意义和宗旨。


竞选宣言:方向正确,脚踏实地


3号候选人

吴佳萌 2020级心理班

个人简介

吴佳萌,女,汉族,共青团员,现任哲学学院体育部部长;任职期间组织策划哲学学院广播操比赛、哲学学院珞珈周跑、第二十四届武汉大学体育嘉年华、2022年哲学学院毕业生篮球赛,组织参与龙舟拔河比赛、武汉大学定向越野比赛、2021年武汉大学田径运动会、趣味运动会、哲学学院新老生篮球赛、武汉大学珞珈环山跑、武汉大学新生足球赛、武汉大学振兴杯足球赛。曾获2021年度武汉大学阳光体育先进个人、2021年度武汉大学社会活动积极分子、2021年度武汉大学田径运动会精神文明运动队等荣誉称号。


任职经历:

2020.9-2021.9 任武汉大学哲学学院外联部未来学院学员

2021.9-2022.9 任武汉大学哲学学院体育部主要负责人

2020.9-至今 任武汉大学哲学学院足球队经理


获奖情况:

2021-2022年度武汉大学阳光体育先进个人

2021-2022年度武汉大学阳光体育先进集体

武汉大学2021年田径运动会精神文明运动队

2021-2022年度武汉大学社会活动积极分子

第一届全国青年创新翻译大赛C类优秀奖

2022年度英国剑桥大学跨学科交流项目团队优胜奖


竞选宣言:以信念筑牢初心,以热忱投身服务,以实践传承担当


4号候选人

孟庆菲 2020级哲学基地班

个人简介

孟庆菲,女,蒙古族,预备党员,现任武汉大学哲学学院团委学生会秘书处协助负责人,武汉大学第七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组织委员,武汉大学哲学学院20级哲学基地班文体委员,有着在武汉大学校学生会外联部、武汉大学春晖项目部工作的经历。参与和组织策划了2020年金秋艺术节、武汉大学与上海交通大学学术交流会、2021年武汉大学哲学学院大创答辩会、2020年武汉大学十佳教师评选、武汉大学第十三期未来学院物化哲分院等多项活动。所在团队曾获武汉大学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三等奖、武汉大学十佳社团,积极参加学科竞赛与文体活动,曾获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大赛三等奖,武汉大学第十八届历史文化节三等奖,武汉大学尽日寻春三行诗比赛优秀奖等。


竞选理念:

我们从事学生工作的初心是“服务同学,奉献校园”,而学生会的存在主要是为了加强同学之间的交流,建立老师和学生之间沟通的桥梁,为同学们更好地服务,帮助同学们积极地参与一些活动与实践,更好地展现学院乃至学校的风貌。在开展学生工作时,必须不忘初心、注重细节,方能目标明确、行稳致远。


竞选宣言:欲流远而浚源泉,致广大且尽精微。





>